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新春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苏豪控股集团在灌云、泗阳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国企担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豪控股集团在连云港市灌云县杨集镇、宿迁市泗阳县王集镇开展“爱心苏豪”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送上新春的祝福。

受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委托,苏豪驻村书记们挨家挨户走访看望村里的困难群众,登门送福,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关心他们的生活,用行动送温暖。在泗阳魏圩村,困难户左巧霞热情地握住驻村书记张炜同志的手,感谢苏豪控股集团对她家庭的关爱。2022年苏豪控股集团了解到其住所已近危房,特意在集团爱心捐款中拨付专款,为其家庭重新改建了房屋,用实际行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的江苏国企正能量。


QQ图片20230119181044_副本.jpg


在杨集镇,驻村书记潘永智同志在慰问活动中积极宣讲国家最新的政策,鼓励指导村民把握良好的政策机遇,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93156e169524967a35d9ceda49dedea_副本.jpg


近年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持续派出驻村书记对口帮扶连云港、宿迁、盐城等地经济薄弱村,使困难人员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