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出席“苏豪英才”天泓集团新能源新业务营销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年01月17日

1月13日上午,“苏豪英才”天泓集团新能源新业务营销管理培训班在天泓板桥汽车园会议室开班。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河海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等出席开班典礼,天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劲峰作开班动员,各部门及所属公司共49名学员参训。


新能源培训1.png


姚蓓在讲话中提出,此次“苏豪英才”天泓集团新能源新业务营销管理培训班,是天泓集团贯彻控股集团“人才强企”战略、实践“苏豪英才”培养目标的体现,是天泓集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培养后备人才梯队的体现。当前,天泓集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需要“又红又专”的优秀年轻人才担负起发展重任,期望本次培训班关注企业需求及学员特点,因材施教,不断发现人才,挖掘好苗子,着力打造一支具备前瞻性系统性思维、综合管理素质的复合型年轻化管理团队。

李劲峰作开班动员及纪律宣读,他介绍了开办本期培训班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静下心来,戒浮戒躁。二是严格纪律,注重质量。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新能源培训2.png


本次培训班历时5个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能源新业务营销等模块展开,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旨在为公司培育一支“能接棒、会打仗”的年轻新能源新业务管理人才梯队。天泓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及绿色发展战略,将优势资源向新能源新业务倾斜及聚集,全力以赴打开新能源新业务发展新局面,为“强优稳好”千亿苏豪建设贡献天泓力量、体现天泓担当。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