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文化产业公司调研并开展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16日

2023年1月13日,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长春赴文化产业公司调研并开展安全检查,文化产业公司总经理陈思宁等陪同检查。刘长春一行对爱涛文创园区地下室、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文化产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刘长春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彻底解决安全隐患问题,形成闭环管理;要以“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安全工作落实落地;要及时优化调整新冠病毒感染防控举措,引导员工以积极的心态,自觉主动当好自身健康的“主要责任人”,确保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


         

 刘总安全检查.png

刘总安全检查2.png


检查结束后,刘长春副总裁对文化产业公司进行了调研,重点听取了黄金贸易业务开展情况。他肯定了文化产业公司在合作发展中解决潜在维稳问题的做法,强调要摸排业务风险点,积极配合完成业务模式审核。


刘总安全检查3.png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