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一行赴苏豪控股集团督查指导工作
2023年01月13日

1月12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一行到苏豪控股集团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集团总裁魏爱春、副总裁刘长春陪同督导,省国资委老干部处、群工处及集团安全管理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秀彬1.png


座谈会上,魏爱春汇报了苏豪控股集团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改革发展亮点及2023年工作思路。2022年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发展主题,有效应对超预期突发因素带来的严重冲击,锚定全年任务目标,稳经营、调结构、抓改革、促创新,利润总额、进出口总额等主体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集团入选江苏省第一批内外贸一体化试点示范企业,获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旗下弘业期货成为全国首家“H+A”股上市的期货公司,承担省委省政府重大专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2023年集团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做好稳增长、优结构、促改革、抓创新、防风险、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切实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的省属国企责任。

在不断深化改革发展的同时,集团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着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督查、动态整改、细化落实,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可控、持续向好态势,为集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李秀斌充分肯定了集团在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集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谋划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如何增强企业核心功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打造一流企业”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业务结构,强化资源配置,聚力创新发展,为全省现代化建设大局贡献更多苏豪力量。

他强调,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即将到来,要持续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对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坚决杜绝懈怠心理和麻痹思想。要强化信访矛盾问题化解处置,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把握大局大势,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舆情监测应对预警工作。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引导员工履行自身健康管理责任。要坚持廉洁过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李秀彬2.png李秀彬2.png


期间,李秀斌看望慰问了集团困难党员,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