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国杰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22年12月15日

12月14日上午,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国杰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银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国杰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_副本.jpg


周勇对王国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集团历史沿革、经营发展情况及业务布局后表示,集团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国内外贸易、金融投资两大主业以及文化、健康两大培育产业,积极承担省委省政府重大专项任务,服务全省稳定经济大盘,同时提前布局大宗商品交易,抢抓国际市场。进出口银行是支持国家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双方在多年前就有过良好的合作,希望省分行在提供传统信贷业务的基础上,能够在更多的领域给予更大的金融支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国杰对集团多元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在聚焦主业主责,支持外经贸发展的基础上,加大加快利用好国家政策支持新业务投放,实现飞跃式发展。他表示,苏豪控股集团是省分行的重要客户,双方在战略上高度契合,在传统外贸业务、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国家能源储备项目、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集团发展需求,以专业的金融服务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集团副总裁丁海、周洪溶,进出口银行行长助理吴宏亮各自围绕业务合作方式、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进出口银行省分行客户服务管理处、产品协调处、客户一处负责人,集团资产财务部、苏豪股份、弘业股份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