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领导到苏豪云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督导
2022年11月16日

根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部署,11月16日,苏豪控股集团纪委书记陈万宁到联系点苏豪云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了解并督导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照片_副本.jpg


陈万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主线,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并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进行讲解。宣讲中,陈万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陈万宁指出,要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不断增强践行“三个务必”的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动摇。坚持纠树并举,大力弘扬并积极践行“廉而有为”作风,持续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陈万宁要求苏豪云商公司结合企业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改进学风,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建设江苏一流的跨境电商企业,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苏豪云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温金伟汇报了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3位同志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