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组织参加省国资委召开的省属企业2023年预算工作布置会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3日上午,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召开省属企业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布置会,何元胜副主任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唐燕萍主持会议。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洪溶、总部及子公司相关财务负责人、预算编制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会。

       何元胜副主任针对2023年度全面预算工作要求各省属企业一是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加强全面预算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收官工作;三是突出重点,高质量做好明年全面预算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高质量做好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推动省属企业预算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国资委财务监管处耿圆副处长结合《省国资委审核省属企业预算方案工作规程(试行)》《关于做好2023 年度省属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省属企业预算方案(草案)说明》对2023年度省属企业预算工作作出具体布置。江苏交控、国信集团交流了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经验。

       国资委全面预算工作布置会后,集团资财部就本集团全面预算工作个性化要求和几个时间节点做了提示。周洪溶强调:一是要对标找差,推动苏豪控股集团全面预算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提高站位,结合集团战略部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2023年度预算;三是岁末将至,各项财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子集团要提前筹划,客观真实反映全年的经营成果。关注重要资产负债项目,加强“两金”管理,清理往来款项,压降逾期账款。重视现金流管理,合理安排资金,防范财务风险。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