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举办新任兼职合规管理员履职培训
2022年11月16日

为规范和完善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集团及所属企业合规风险防范与应对能力,11月15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采用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新任兼职合规管理员履职培训,邀请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管理合伙人王煜卓律师主讲授课。集团总部各部门及所属公司共159名兼职合规管理员参加培训。集团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刘长春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兼职合规管理员培训 1_副本.jpg


刘长春介绍了国有企业设置兼职合规管理员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并从三个方面对开展兼职合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兼职合规管理员要明确自身职责,认真承担本部门或本企业合规管理职能,发挥好合规管理“哨点”作用;二是提高履职能力,兼职合规管理员应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将合规要求嵌入岗位职责和管理流程,在实践中不断积累合规管理工作经验;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合规管理部门分级健全管理机制,定期组织学习培训和业务交流,为合规管理员开展工作提供有效指导和保障。

王煜卓律师从企业安全生产实务案例开讲,生动阐释了企业设置合规管理员的重要性,围绕兼职合规管理员角色与定位,对《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兼职合规管理员选聘与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开展互动交流,帮助新任兼职合规管理员深入理解合规管理工作要求,切实有效履行合规管理职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强化了合规管理理念和履职要求,得到了参会兼职合规管理员的一致好评。学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明晰履职要点,增强了做好合规管理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