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
2022年09月30日

9月29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学习并讲话,集团副总裁周谦、唐进,集团纪委书记陈万宁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集团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时俱进的强大活力。习近平经济思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在经济社会、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依法治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科学指南,也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稳增长,努力为全省经济大盘多做贡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推动各级企业“智改数转”,培育和申报“专精特新”企业,为集团可持续发展积势蓄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积极争取创建世界一流“双示范”企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论述,努力建设法治苏豪。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敢于斗争的重要论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硬任务,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

会议要求,各级企业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抓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通过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切实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