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到文化产业公司调研督导“冲刺四季度”工作
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集团唐进副总裁到文化产业公司召开“冲刺四季度”专题调研督导会。会上,总经理陈思宁围绕控股集团下达的经营业绩考核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国企改革高质量收官、年度投资计划落地等内容,对标找差,汇报了公司各项针对性措施。

唐进对文化产业公司冲刺四季度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稳中求进,锚定全年任务目标不动摇。二是在建工程抓进度,新建项目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三是整合资源拓展市场,艺术工程主营业务要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渠道和业务模式,提升文化产业规模和利润贡献度。四是投资业务要坚持“保本+”策略,黄金贸易在尝试网络销售的同时守住经营风险底线。五是加速推进爱涛文创园区招商工作,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六是坚持系统思维,推进落实巡察整改措施、国企改革收官等重点任务,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化产业公司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