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到天泓集团召开冲刺四季度专题调研督导会
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上午,控股集团刘长春副总裁到天泓集团召开冲刺四季度专题调研督导会,就天泓集团目前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全年经营预测进行调研督导。天泓集团部分经营班子成员、财务部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天泓集团汇报了1-8月经营情况、行业现状分析、经营预测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举措。刘长春指出,作为控股集团内贸业务板块龙头企业,天泓集团要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科学研判经营形势,直面处于充分竞争性市场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主动作为,想办法、出思路、抓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对天泓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行业对标分析,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公司发展质效。二要加强内外联动,对内坚持市场导向,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深挖业务潜力,大力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对外加强与主机厂的对接沟通,深挖合作潜力,争取最有力的政策支持。三要不断创新销售方式,积极“触电触网”,全方位加大营销工作力度,分层分类制定内外促营销方案,提振销量,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四要加强精益管理,以“实干出业绩,管理出效益”为工作思路,全力提升企业管控效能,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天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天泓集团将坚决贯彻控股集团党委指示要求,围绕“稳规模、争效益”的工作总方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保持好奋斗冲刺状态,切实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不断贡献天泓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