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广良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22年09月29日

近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广良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副总裁丁海、周洪溶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银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QQ图片20220929123714_副本.jpg


周勇对刘广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多年来与集团紧密合作、支持集团主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集团历史沿革及经营发展情况后表示,当前,集团正在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为主题,聚焦国内外贸易、金融投资两大主业以及文化、健康两大培育产业,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主要经营指标保持稳中有进,服务全省稳定经济大盘。苏豪控股集团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有着30多年的合作历程,是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省分行在巩固传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围绕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基金投资、不动产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在资金、资源和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广良对苏豪控股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集团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近年来,建设银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增强“三个能力”建设的批示要求,大力发展国际业务,实现海外机构数量翻一番,在传统银行业务基础上,依托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探索差异化创新发展路径。他表示,苏豪控股集团是江苏省分行的重要战略客户,双方在融资授信、投行业务、外汇管理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金融服务,为企业赋能,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围绕跨境电商“政信银企”新模式、“全球+”进出口业务、加大授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分行、鼓楼支行相关负责同志,集团资产财务部、苏豪股份、苏纺集团、投资集团、资产运营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