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安委会例会统筹国庆期间发展和安全工作
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安委会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讲话指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责任大,面临一些新挑战。各级企业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要高度重视排查出的风险隐患,持续推进整改,实现闭环管理。要静下心来、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干工作,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周勇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各级企业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从严值守,严肃纪律。集团上下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全力做好自己的事,以维护集团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魏爱春主持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会议要求,紧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影响事故发生为目标,坚持“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原则,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既不层层加码,也时刻不松懈、不麻痹,同时切实抓好生产经营,对照高质量考核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全省经济增长作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