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同心向未来——苏豪控股集团知联会到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参观学习
2022年09月21日

9月16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成员前往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参观新型政党制度伟大历程展馆,知联会会长连丹、集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莹莹带队参观。


参观_副本.jpg


新型政党制度伟大历程展馆以重大历史时期划分篇章,由“万水朝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同心同行”“共襄伟业”5个部分组成,围绕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通过历史资料、文字视频、实物场景等,系统介绍了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孕育、形成、发展和创新成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具体体现。


会旗合影_副本.jpg


通过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参观学习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史诗般的发展历程,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创造,深入了解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特色、制度特色和实践特色,多角度体悟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优势、运作形式。集团知联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行收获颇丰,切实从新型政党制度发展与创新成果中汲取了前进力量,增强了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下一阶段,集团知联会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参访交流活动,永远跟党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讲好新时代多党合作故事贡献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