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李滨董事长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22年08月30日

8月30日上午,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滨,总经理陈峥,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玲等到访苏豪控股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副总裁唐进热情接待。


紫金投资集团到访_副本.jpg


周勇对李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集团“2+2”产业发展情况后表示,当前,集团正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以“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为主题,聚集主责主业主场,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紫金投资集团具有金融多牌照优势,资产质量、经营效益等综合实力在国内同类企业中居于前列,值得苏豪控股集团学习取经。双方在金融投资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展在股权投资、持牌业务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服务省市发展大局。

李滨对苏豪控股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特别是金融投资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紫金投资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紫金投资集团作为南京市属国有企业,聚焦金融主业,积极发挥金融+科技、载体、服务、数字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服务南京构建现代金融生态体系。苏豪控股集团历史悠久、产业多元,对金融投资、产融结合有深刻的理解。紫金投资集团成立10年来,双方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希望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金融城公司将为苏豪控股集团金融企业入驻做好服务。

陈峥围绕打造具有活力的市场化机制、加强市值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紫金投资集团金融城公司负责人,苏豪控股集团投资发展部、党政办以及投资集团、弘业期货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