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赴江苏天泓华奥联合支部调研
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上午,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一行赴天泓集团所属宿迁天泓华奥联合党支部走访调研,天泓集团党委副书记马文亮、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8091246_副本.jpg


姚蓓一行深入展厅、车间看望一线员工,了解一线工作环境,嘱咐现场管理人员在高温天气一定要做好员工关怀和防暑降温工作。姚蓓就面对当前汽车行业新能源、新势力、新营销形势下,传统4S店运营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应变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听取了支部建设情况汇报。姚蓓对华奥联合党支部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联系群众工作,发挥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中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二是党员和干部要牢记国有企业“二十字”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广大青年团员是党的后备力量,是企业发展的新希望,要多组织带动青年团员参加共建活动;四是要立足企业经营,挖掘和弘扬群众中的点滴故事,将其融入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姚蓓也十分关心一线干部员工的薪酬和福利情况。他指出,关心员工福利薪酬,是体现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国有企业既要重视经济效益,也要重视社会效益,激发全体干群的创造性和能动性。

此次姚书记一行赴一线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一定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千亿苏豪贡献天泓人的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