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深入茧丝绸一线开展实地调研
2022年08月03日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全体干部职工健康权益,7月25、26两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海,外部董事马野青教授,苏豪股份党委班子成员一行,深入一线开展茧丝绸产业链调研,并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一线辛苦工作的基层员工们。


富安夏茧收购场景_副本.png


调研首日,富安镇夏茧全面开秤收购,调研组一行一早赶到全国最大的茧站—富安茧丝绸公司富南茧站。现场多个窗口前排起了长队,广大蚕农陆续把自家蚕茧送来交售,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据了解,为有效应对小蚕期低温多雨、大蚕期连续高温的恶劣气候条件,富安区域采用苏豪集团江苏大工匠团队为蚕农们定向培育研发的“苏超二号”新品种,该品种具有抗高温、产量高、时间短的显著特征,深受广大养蚕户的欢迎。今年夏蚕生产饲养过程中,蚕桑服务站采取多种服务途径,科学指导农户养好蚕,利用镇广播、“蚕信通”等平台,将常规处理及应急技术及时传授给蚕农,同时技术员一人包一片,到村到户现场指导蚕农,坚定了蚕农养好夏蚕的信心。在蚕茧收购中,富安茧丝绸公司本着惠及广大蚕农的原则,出台“二次补价”惠民政策。由于措施得力,今年在发种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且高温酷暑的情况下,蚕农仍然实现增产增收。


丁海副总裁深入茧丝绸产业链一线送清凉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缫丝生产流水线现场等基层一线,为在岗职工送去了慰问用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防暑措施落实情况等。在基层车间,公司领导们叮嘱一线员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为企业生产提供强劲动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丁海一行还调研了富莎织绸厂、丝绸文化馆,为公司在新型面料开发及苏豪股份研发中心更好服务集团纺织服装内外销业务夯实基础。丁海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立足于自身,把自己的事做好,全力保证茧丝绸产业链的稳定发展;二是有力抓好安全生产,充分保障高温期间员工身体健康;三是要狠抓产业链中间端的研发设计工作,为源头和终端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集团领导心系基层员工,极大激发了一线员工的爱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集团领导能在高温酷暑期间下基层关心我们,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夺业绩,积极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苏豪集团茧丝绸产业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丁海副总裁带队调研茧丝绸产业链一线2_副本.jpg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