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魏爱春总裁调研融资租赁公司
2022年07月29日

7月28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魏爱春总裁调研子企业融资租赁公司,听取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魏爱春表示,此次调研既是推动落实集团半年工作会精神,也是对融资租赁公司提级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进一步梳理探讨公司在集团“四梁八柱”以及打造“千亿苏豪”等战略部署中的新目标及新发展路径。他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稳经营,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今年省属企业综合考核的内涵和外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稳经营首要任务是保持第一等次,三季度是决定全年目标任务能否全面实现的“黄金期”和“关键期”,融资租赁公司要抓项目拓市场,想方设法把上半年因疫情耽误的业务抢回来。二是防风险,促进健康发展。要对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央企业所属融资租赁公司健康发展和加强风险防范的通知要求,以及省国资委国资监管1+N文件精神,强化风险管控,确保规范经营,同时加强直客拓展能力,提升优质客户粘度。三是深化改革创新。要对照提级管理的要求,健全管理架构,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市场化经营机制、现代企业治理体系,为引入战略投资者创造条件。领导班子要团结合作,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推动建设投研、风控方面的智能决策管理系统。四是寻找新方位。要围绕集团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的战略部署,以分阶段实现年净利润一亿和年投放规模百亿为目标,制定新的行动方案,研究具体实施路径,力争成为江苏融资租赁行业的生力军。

苏豪控股集团投资发展部负责人,苏豪投资集团、融资租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