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主任谢正义调研苏豪云商公司跨境电商工作
2022年07月20日

7月18日上午,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谢正义一行深入基层,到江苏苏豪云商有限公司专题调研跨境电商工作。


QQ图片20220720134122_副本.jpg


谢正义深入一线业务部门,详细了解苏豪云商公司创新创业成果、改革发展举措、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听取云商公司、文化集团负责同志汇报后,对集团跨境电商业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苏豪控股集团及所属云商等公司要创新思维,高度关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主题,研究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商机,重视省内汽车消费和高速公路发展、服务区发展等情况,深入挖掘城镇化、汽车化给企业带来的新发展机遇。要深入调研学习跨境电商标杆企业、省内一流连锁企业等零售企业成功经验,在现有跨境电商业务的基础上,促进线上线下、内外贸一体化加快发展。要整合各方资源,做好进出口贸易,推动跨境电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八千万江苏人民的美好生活。

谢正义强调,苏豪云商公司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团作用,融合推进党建品牌与企业文化建设。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新业态新模式的行业特点、人才特点、经营特点,在培养优秀团队的同时,优化分配机制,拓展员工发展通道,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以数字新外贸为突破口推动外贸转型发展,主动服务全国全省重大战略,完善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合作,围绕产品设计研发和平台建设,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的商业价值,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贡献。


QQ图片20220720134128_副本.jpg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副总裁丁海陪同调研,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文化集团、苏豪云商公司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调研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