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优秀星级党支部”是这样炼成的
2022年07月04日


近年来,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属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以标准化建设为根本、以特色化工作为抓手,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成为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被评为苏豪控股集团“2021年度优秀星级党支部”。


1_副本.png


激发战斗力,堡垒根基“强”起来


图片5_副本.jpg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支部建设提升,以加强思想建设为引领,科学制订支部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式学习教育,会前充分准备,会上定点解剖,促进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从指尖延伸到心尖。严格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高效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思路举措,通过党建融合经营、党建融合安全生产等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导、凝聚和辐射作用,实现1+1>2的倍增效应。坚持以党建带群团建设,树立“党建·家文化”概念,着力把党支部打造成“干部、党员、群众之家”,将基层党建优势凝聚成企业发展的战斗合力。

凝聚向心力,支部旗帜“亮”起来


图片8_副本.jpg


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创建以“全心服务,全新启程”为主题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聚焦群众、服务对象需求,支部高质量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灌云县通榆村党总支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共青团路社区开展服务社会主题帮扶活动,开展“送安全进社区”培训宣传,承担建设苏豪园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支部工作的各个方面。支部与“一城一乡”两个基层党组织开展“联点共建”活动,把党课引到社区和田间,在做好生产经营服务的同时,将党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向外拓展,积极展现苏豪党建新风采。

增强创造力,学做一体“活”起来


5c36e6093e5bb54c09d2754f409dfc6_副本.jpg


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公司职能定位,号召从每一名党员做起,实施“效能提升行动”,在履职能力、工作效能和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以更高站位、更快节奏、更优服务、更实作风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致力于打造“管理规范、沟通顺畅、工作高效、服务一流”的现代化服务型企业。以“亮服务、亮标准、亮承诺”为主旨,把服务内容和标准以手册形式发放到服务单位,主动接受监督考核。根据“数字苏豪”建设规划方案要求,引入苏豪资管云系统(物业板块),实现苏豪园区物业消防、设备巡查、业主报事报修线上管理,成为园区物业管理工作“数字化”进程中的标志性节点。作为苏豪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先锋队,苏豪置业党支部把“战场”作为“考场”,支部党员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闻“疫”而动,向“疫”而行,全员投入疫情防控,为苏豪园区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红色防线”。


3_副本.jpg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