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自持物业经营管理专项督查情况反馈会
2022年07月04日

7月1日,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自持物业经营管理专项督查情况反馈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9家二级子公司分管领导和纪检机构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自持物业督查反馈会20220701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集团纪委关于自持物业经营管理专项督查情况,向有关单位反馈了问题清单,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陈万宁传达了集团党委对自持物业经营管理及专项督查问题整改的要求。她指出,集团拥有的物业数量大、分布广、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近年来,集团及各二级企业自持物业经营管理规范化水平有了较好提升,合规意识得到了增强,特别是在盘活既有资产、提高出租收益、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但由于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以及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作风等主观原因,各单位在自持物业经营管理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

陈万宁要求,要一着不让抓好问题整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发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提高运营效率,挖掘运营潜力;二是要健全制度机制,规范制度执行,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堵塞风险漏洞,加大制度执行的督查力度,保证制度制定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三是要完善日常监管,提升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明确自持物业管理部门的工作职责,强化归口管理,促进自持物业经营管理从简单粗放向专业化科学化转变;四是要盘活存量资源,促进保值增值,把盘活存量资产作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及防范债务风险、筹集建设资金、优化资产结构的重要手段,挖掘闲置低效资产价值,进一步优化存量房产资源结构;五是落实管理举措,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问题不留盲区、日常管理不存死角,保证自持物业经营管理本质安全;六是强化问题整改,严肃监督执纪,坚持节点管控,细化整改措施,加快重点问题整改进度,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根据集团纪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3月至6月,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了集团自持物业经营管理情况专项督查。专项督查紧紧围绕“摸底数、查问题、促规范”三个重点,通过组织各单位自查及交叉现场督查,用3个月时间对不动产存量资源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梳理排查,取得了显著成效,为集团进一步提高自持物业运营管理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对集团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具有重要意义。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