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服务国家战略 践行普惠养老 国有养老服务运营公司“苏豪颐养”揭牌
2022年07月01日

7月1日,江苏苏豪颐养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健康产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江苏”战略和“普惠养老”行动的重要实践,也是奋力担当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谦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704140836_副本.jpg


国务院《“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明确指出,要“引导地方国有资本积极培育发展以普惠养老服务为主责主业的国有企业”健康产业公司按照控股集团“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的发展总要求,成立全资养老服务运营公司——苏豪颐养公司,其主业从事养老机构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以及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等健康养老现代服务业,将通过盘活存量物业、承接政府公建民营项目等形式,突出“医康养”融合特色,为老人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拓展企业高质量发展空间,助力苏豪控股集团服务“健康江苏”战略,为推动我省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