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雨花台区委书记戴华杰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22年01月26日

1月25日下午,雨花台区委书记戴华杰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开展“六个一”走访活动,即汇报一次年度工作、送出一份新春祝福、征询一轮服务需求、共商一组调研课题、共谋一批攻坚任务、共筑一体疫情防线,并授予集团2021年度雨花台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副总裁唐进、周洪溶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6164951_副本.jpg


会上,戴华杰简要介绍了2021年雨花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基建、学校、公共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协同治理、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了解辖区企业需求,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周勇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豪控股集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工作情况。2021年,集团在疫情冲击下实现近年来进出口规模的新高,达到24.14亿美元,在对接实体经济、服务扩大内需、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完整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全面完成综合考核指标。下一步,集团将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培育发展“专精特新”企业,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群众工作,全力配合和落实市区有关要求。希望区委区政府在数字经济、城市更新、健康养老等方面给予更大关心和支持。

软件谷管委会主任孙中华,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天燕,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项前陪同调研,雨花台区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