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境外企业负责人述职会议
2022年01月25日

根据集团《派驻境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要求,1月21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境外企业负责人述职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魏爱春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境外企业负责人述职_副本.png


周勇充分肯定了集团境外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各境外企业及派驻境外人员克服派驻地政局动荡、疫情影响等实际困难,在防风险、稳经营以及保障人员和企业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集团各有关单位及境外企业要紧扣“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工作方针,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经营质效和管理水平,为集团服务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重要支撑。周勇强调,一要统筹好境外企业发展和安全,确保境外企业稳健发展、安全发展;二要把握RCEP生效等机遇,进一步巩固境外服装加工基地优势,进一步优化布局,更好服务集团服装出口大客户战略;三要精准施策、科学决策,有计划、按步骤稳妥解决境外企业遗留问题;四要加快补齐管理短板,切实做到“治理优”,既要完成生产经营指标,也要持续加强内部管理;五要创新境外企业党建工作实践,在方式方法上积极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会上,7位境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柬埔寨、缅甸、法国、荷兰、英国、香港等境外企业2021年度经营管理情况及本人履职情况,其他派驻境外人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

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境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