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年01月24日

1月21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国资委召开的省属企业负责人会议、省属企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总裁魏爱春、纪委书记陈万宁分别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QQ图片20220125094712_副本.jpg


周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强调指出,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行动指南。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核心要义。二是坚决守牢底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带头固本培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觉置身于各类监督之下,管好身边人,用好手中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坚持双向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机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贯通协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是主动担当作为,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服务全省大局以及落实集团年度工作安排纳入本单位全年工作计划,系统谋划,狠抓落实。

总部中层正副职,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有关分管负责人,境外企业负责人共计47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