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安委会例会暨安全生产调度会
2021年11月26日

苏豪控股集团安委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的要求,实行董事长、总裁双主任制。11月26日上午,魏爱春总裁出席集团安委会例会暨安全生产调度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6164609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会议精神,审议了《苏豪控股集团专业化园区专项整治行动计划》等四个深化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并对有关重点隐患事项进行专题督导。

魏爱春要求,各二级企业要围绕《苏豪控股集团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根据四个深化行动计划,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企业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构建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1+4+N的工作体系。要完善安全风险报告制度,建立隐患、问题、整改和典型四个清单,做实做细做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形成责任、计划、落实、评价的完整工作闭环体系。

魏爱春指出,重点督导事项的相关企业要化被动为主动,争取省地联动,积极推动历史遗留问题根本性解决,相关厂区要争取年底前全面关停,同时压实维稳责任。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各级企业领导人员一要把好思想的“总开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要扣紧安全的“责任链”,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三要抓住行动的“牛鼻子”,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攻坚年的各项工作;四要打好“组合拳”,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

魏爱春强调,近期全国全省大事要事多,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重大政治任务。要保持高度警醒、切实抓好防范,做好两节和重大政治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年终重点信访事项的分析研判工作。他还就统筹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示范学,学深一层,要学思践悟贯通,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读秒冲刺、一着不让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同时要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在全省现代化大局中主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三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副总裁、安委办主任刘长春主持会议,集团安委会成员、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安委办成员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