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苏豪国际广场充电站正式启用
2021年11月22日

11月22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启用仪式在苏豪国际广场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出席仪式并致辞。


1.jpg


苏豪国际广场充电站是苏豪控股集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之一,是集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的实践着力点,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出发点,体现了集团党委“发展依靠员工、成果员工共享”的融合发展共同富裕的治理理念。


2.jpg


仪式上,姚蓓对资产运营集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表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是集团党委一体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实体内容,能让广大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和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他指出,集团各二级企业要对照各自的“办实事”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进一步推进、优化、巩固“办实事”项目的落地,切实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为民办实事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真正把业务发展所需、职工群众所盼变成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持续抓落实、出成果、促长效,形成“苏豪一家亲、齐心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3.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姚蓓以及资产运营集团周君董事长、天泓集团李劲峰总经理等代表集团党委为“苏豪国际广场充电站”揭牌,标志着充电站正式投入服务。

园区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代表,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园区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