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工程项目招标和大宗物资采购廉洁风险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
2021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工程项目招标和大宗物资采购廉洁风险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启动工业贸易类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小组在苏豪控股集团的专项监督抽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汇鸿集团纪委书记桓恒率工贸组监督检查组成员参会,集团纪委纪检干部、抽检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41c0e3411ce8b48a8945c33cfa5e8d9_副本.jpg


周勇对桓恒书记为组长的监督检查组入场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工业贸易类省属国企大部分业态相近、管理相通,由兄弟单位同志来帮我们对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能够从客观视角更好的发现问题、更好的把脉诊断,希望检查组的同志给我们的管理传经送宝、多提意见。周勇在讲话中指出,苏豪控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本次工程项目招标和大宗物资采购廉洁风险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集团纪委工作扎实,已在集团内开展了第一阶段的自查工作,并选取规模较大、项目较多的3家二级子公司作为工贸组组内检查对象,为迎接组内单位互查做好准备。周勇对接受监督检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接受检查作为防范廉洁风险、完善公司治理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做好配合保障,为专项监督小组检查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治,进一步完善企业廉洁风险防控机制。

会上,桓恒组长宣布了本次专项监督检查的重点、目的和时间安排,对苏豪控股集团党委、纪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从10月26日开始,围绕2018年至2020年工程项目招标和大宗物资采购工作,重点对苏豪控股集团旗下苏豪股份、天泓集团、资产运营集团3家二级子公司开展深入检查。

此前,工业贸易类省属国企纪检监察机构小组在组内启动工程项目招标和大宗物资采购廉洁风险专项监督工作,计划用3个月时间,通过企业自查、组内抽查等方式完成该项工作。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在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提高标尺,以二级子公司自查和集团纪委下沉督查的方式,高标准完成了集团内自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