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安委会例会暨安全生产调度会
2021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安委会例会暨安全生产调度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裁刘长春主持会议。


bbf4986e397c57ce6e19f41c6541df1_副本.jpg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进一步引导各级企业和领导干部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决策部署上来,从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行动上认真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要求。

周勇指出,一要增强法律意识与责任意识,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二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四要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五要注重系统治理、科学治理。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人的生命安全比天大。各级企业一定要常抓不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开展安全风险管控、问题隐患排查,常态化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对集团近期开展的燃气专项检查和既有建筑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乘风园宾馆有关隐患整改事项进行专题督导。

集团总部安全管理部相关人员、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