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资产运营集团开展巡学旁听
2021年10月14日

10月13日,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苏豪控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周谦列席会议,开展巡学旁听。

会上,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就2021年以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作了说明。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紧密结合实际,就学习体会和认识作了交流发言。

周谦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在理论学习提升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力有序,中心组学习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做到了入脑入心,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学习、特别是对于“专精特新”思想的学习,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有思考、有感悟,中层青年干部在学习实践中的锻炼成长令人欣慰;学习教育能够结合企业实际,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高质量发展、国企改革,努力开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新格局。下一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思考如何服务“两个一百年”、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江苏“强富美高”新发展,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更快探索构建高质量发展新的商业模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更加清醒地认识、更加科学地把握、更加务实地推进,为苏豪控股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早日成为控股集团四梁八柱重要经济支柱。

控股集团审计部负责人参加巡学旁听,资产运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班子其他成员、本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