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13日

10月11日,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强国号发布的《党建落到实处 发展更显优势---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综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集团总部中层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充分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反复深入学、全面系统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三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断开创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周勇在发言中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结合,全面梳理总结五年来集团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完善集团党建工作格局,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集团党建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第二,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综合考核工作的有效推进和稳步落实,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年度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第三,要优化体系、构建机制、搭建平台,与时俱进优化完善集团党建工作架构,抓好苏豪党建云平台建设,创建具有向心力、吸引力、支撑力和引导力的苏豪党建品牌;第四,要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为书写集团“十四五”新篇章开好局夺首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