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调研苏豪控股集团
2021年10月12日

10月11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带队调研苏豪控股集团,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质量发展处、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有关负责人随行。苏豪控股集团周勇董事长与冯新南一行进行了交流,魏爱春总裁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集团的具体情况,唐进副总裁参加座谈会。

周勇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冯新南带队到集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集团在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知识产权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照省局的要求,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十四五”期间,集团将围绕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两条主线,坚持质量第一,以科技创新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集团质量工作水平,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1_副本.jpg


冯新南充分肯定了集团在质量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认为集团政治站位高、发展态势好、质量基础牢,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对集团重点产业、重点品牌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深化品牌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希望集团将有关项目和品牌积极打造成为“全国典范”和“江苏精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省局也将继续为集团发展提供帮助。

魏爱春感谢省市场监管局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质量工作情况。一是质量工作基础不断夯实。通过加强质量工作统筹规划、组织领导和督查考核,聚集“三个质量”,形成了协同联动的“大质量”管理格局。二是持续打造质量工作品牌。通过培育自主品牌,开展国际商标注册,收购国际品牌,促进品牌国际化,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是着力加快质量工作创新。坚持创新驱动,集聚创新资源,打造双创平台,配套一系列鼓励创新的政策措施,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集团旗下爱涛艺术中心、苏豪股份面料中心。

苏豪股份、苏纺集团、文化集团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