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领导赴基层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1年10月01日

为扎实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节前集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JPE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一行对化工大厦出租房屋、配电房和电梯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详细查看电柜检验报告、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周勇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机制,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要狠抓落实,要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整楼进行消防评估和安全评估,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尽快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和整改时间表,形成闭环,把安全责任真正落实到位。三要积极与属地政府加强沟通,了解政策,分阶段分步骤制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2.JPE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魏爱春带队来到苏豪大厦,查看大楼监控中心,在现场听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他要求,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好产权单位和租户的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范工作,抓好督促检查、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集团周谦副总裁、唐进副总裁、周洪溶副总裁分别带队到纺原公司、爱涛文创园区、白鹭洲酒店装修项目、丹阳福天渔具公司、常州爱涛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要求企业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各项安全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