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同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省现代艺术馆开幕
2021年09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10930095308_副本.jpg


绘百年奔流激荡,谱千秋盛世华章。9月28日,“同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苏豪控股集团所属江苏省现代艺术馆隆重开幕。

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中共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致公党党员、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长徐利明,民革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真理共同为书画作品展揭幕。陈星莺在开幕式上讲话。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主持开幕式。


2_副本.jpg


徐利明代表参展书画家致辞。他说,中国标准草书学社是具有统战性质的书法学术组织,主要职责就是对外进行文化艺术交流,草书学社与民革的职责从某种角度讲有一定的共同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此次展览,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非常有意义。希望这样的合作今后可以继续,共同为文化交流、文化繁荣作贡献。


3_副本.jpg


陈星莺对为本次书画作品展付出努力的各有关单位、各位书画家和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举办此次书画展,是为了表达民革江苏省各级组织、广大党员以及各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热爱,讴歌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民革江苏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矢志追随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的步伐,坚守合作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_副本.jpg


书画作品展由民革江苏省委、民革南京市委、中国标准草书学社、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民革江苏省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民革南京市中山书画院共同承办,得到了各有关单位、各位书画家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入展书画143件,其中书法作品72件,绘画作品71件,形制多样,内容丰富,格调昂扬,意趣盎然。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追求政治性和艺术性统一,历史性和时代性兼顾。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中国标准草书学社、苏豪控股集团、民革江苏省和南京市中山书画院、民革江苏省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等有关人士,参展书画家代表,民革江苏省委、民革南京市委机关干部,民革江苏省直和民革南京市部分党员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期至10月7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