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周勇董事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1年09月22日

9月18日下午,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工作。周勇一行首先来到园区食堂操作间,检查了生产设备、燃气设施、电器设施及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操作流程,查看了管理台账。他要求现场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对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及时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职工的用餐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922094009_副本.png


周勇董事长随后对园区部分企业的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各级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补齐工作弱项和短板,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落实整改措施。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督促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加强监督检查,定期不定期对各级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四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2094002_副本.png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