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领导到盐城天泓凯萨店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9月16日下午,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袁军来到盐城天泓凯萨4S门店调研,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长春陪同调研。

袁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参观了汽车展厅,来到维修车间、危险废弃物仓库等场所,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充分肯定了门店现场管理的成绩,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客户信任和粘性;要深化激励机制改革,推动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刘长春对门店管理团队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投入培训和日常管理要到位;二是疫情常态化管控时刻不能放松;三是党的建设时刻不能放松,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正能量,凝聚关爱员工,形成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的合力,保证企业高质量发展。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