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9月13日

9月10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党委2020年巡察工作,部署开展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蓓主持会议,集团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万宁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周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对于全面深入推动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高质量稳步开展,周勇强调,坚守政治定位,聚焦“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紧紧盯住权力和责任,盯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提高发现问题质量。加强协作配合,融合各方面监督力量,加强巡察机构与各相关部门间的配合,推动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工作机制。强化成果运用,巡察反馈要严肃,要原汁原味,点名点事,直指问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压实整改责任,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完成;纪检、组织、审计等机构部门要对巡察发现问题加强监督管理;要稳步推进巡察整改质效评估试点工作,总结实践经验,完善评估机制,确保质效评估科学有效。加强队伍建设,巡察人员要增强政治本领,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群众工作本领,严守巡察纪律,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根据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党委第五轮巡察将对江苏苏豪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监督检查。

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集团总部中层正职、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巡察人才库全体成员共94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