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控股集团召开提升会计信息质量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10日

9月7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以电话会议方式召开提升会计信息质量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集团刘长春副总裁、周洪溶副总裁参加会议。

会议对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整治范围、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周洪溶要求,一是各级企业要高度重视,组织骨干力量,按照专项行动时间表,高效组织开展自查排查,提升企业会计信息质量;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边查边改边建。各级企业要在这次行动中做到如实反映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做好闭环管理,建立健全防范制度和监督检查机制;三是财务会计信息质量工作要常抓不懈。通过再次重温会计法、会计基本准则,提高守法意识,继续做好会计信息反映披露、财务不相容职务分离、规范财务舞弊内部监督等工作。

集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人员,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