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21年09月09日

9月7日下午,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带队到访苏豪控股集团,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及商会外贸业务部、会员信息部、外经业务部负责人随行。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周勇,苏豪股份、弘业股份及集团贸易发展部负责人与笪家祥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勇感谢长期以来商会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周勇表示,集团将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着力构建政治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的发展格局。“十三五”时期,集团考核口径年均利润增长率超10%,资产质量、利润率水平稳步提升。贸易板块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同时积极融入国家“双循环”发展战略,充分挖掘国内超大规模市场新优势,优化结构,均衡发展,进出口总额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内贸收入比重超过国际市场业务收入,进口额超过出口额。积极发展跨境电商新业态,经过五年时间的培育,获得较好的收益,形成一套完整的跨境电商运营流程和体系,正在推进公司化改革。集团聚焦知名金融企业运作长期股权投资项目,发展PE投资、期货经纪、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境内外持牌业务,不断培育金融业务新增长点,做强做优金融板块。重点培育文化产业和健康产业两个优势业务,同时逐步盘活自持的商业地产和物业资产。“十四五”期间,集团将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在自觉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未来,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有所作为。

笪家祥充分肯定了集团的发展成果,并表示,贸易作为集团的传统主业,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要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提升自营业务比重,加大对跨境电商等新模式新业态的应用,把握好当前新形势下的国际贸易新机遇。集团的金融板块要充分发挥专业团队的优势条件,不断提升业务发展水平,为壮大集团整体实力作贡献。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外经贸领域的资源渠道优势,以及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集团的发展提供协助。

笪家祥代表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向集团授予了“第四届副会长单位”牌匾。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