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雨花台区委书记戴华杰赴苏豪控股集团检查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0日

8月20日上午,雨花台区委书记戴华杰到访苏豪控股集团,检查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勇陪同检查。


WechatIMG3996.jpeg


在苏豪国际广场西门的进口货物集中放置点,戴华杰认真听取了集团落实属地政府“分区、专人、消毒、检测”以及“逢进必检”要求情况的汇报,对集团认真落实进口货物防疫要求的做法表示肯定。向区有关部门了解属地与企业在进口货物信息传递、核酸检测等方面的沟通反馈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进口货物信息闭环管控。

周勇对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苏豪控股集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周勇指出,雨花台区高度重视进口货物疫情防控,集团在防控工作中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加强对进口货物管理,强化对操作过程的监督,从硬件改造到日常管理都认真按软件谷规定办理。对区委领导在检查中提出的要求,集团要认真研究落实,保障园区的安全运营。

雨花台区委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软件谷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