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徐郭平主任到苏豪控股集团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3日

8月12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一行到苏豪控股集团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勇,副总裁唐进作了工作汇报。


WechatIMG3951.jpeg



徐郭平主任肯定了近阶段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工作丝毫不能麻痹、不能松懈,一是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及通知要求,将属地政府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尽最大努力将自身防疫工作做到位;三是建立防疫工作责任体系,将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具体到人,形成工作布置、执行、检查、督办、整改的闭环机制;四是做好境外企业员工健康监测和情况报告,加大对境外员工的关怀,境外员工回国要如实向当地使领馆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并经审批。五是可以聘请专家、专业机构指导防疫消杀工作,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情况,员工非必要不出差,尽量不到有疫情地区,要及时帮助解决隔离人员的困难。

周勇董事长对徐主任亲临集团指导防疫工作和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机场集团总部位于苏豪控股集团下属爱涛文创园区,物理隔离和垃圾处理的任务重、要求严,同时,7月10日以来集团经停禄口机场的员工数量较多,一些员工仍在集中隔离,境外企业防疫任务较重,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集团党委班子带头想在前、干在前,抓细节、抓具体,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休息日到岗工作,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带动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执行力,扎扎实实守好自己的阵地。下一步,集团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防外输、防内扩、防输入”各项要求,一以贯之抓好工作落实,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