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境外企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7月23日

7月22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境外企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勇出席会议,向境外干部职工的艰苦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对境外企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副总裁唐进出席会议。集团派驻缅甸、柬埔寨、法国、荷兰、马里、香港等地区的11名境外人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WechatIMG3799.jpeg


会上,苏豪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培根,子企业苏豪缅甸实业公司财务负责人吴猛、综合管理人员朱宇、总经理问友雷,苏豪缅甸办事处QC许冬茹,苏豪柬埔寨服装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执行董事崔春阳及财务负责人陈浩,弘业股份子企业法国RIVE公司董事长、荷兰RAVEN公司董事长严宏斌,法国RIVE公司财务部经理胡競雄,苏纺集团泓纲公司马里项目负责人金昊,投资集团子企业江苏金融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春凤,弘业期货子企业弘业国际金融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谭海军分别发言,介绍了疫情等安全防控管理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大家在发言中提到,境外形势错综复杂,面临很多突发情况和疫情风险,无论面临什么样的困难,每个人都冲锋在前,共克时艰,工作中相互支持,生活中相互帮助,精神上相互鼓励,携手渡过重重难关。大家纷纷表示,尽管身处异国他乡,但时刻感受到来自集团的问候关怀,同时也收到了物质支援,苏豪大家庭是境外人员的强大靠山,同志们更加有信心应对各类困难和挑战、完成任务目标。

周勇充分肯定了境外企业和项目在安全和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集团时刻牵挂着境外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志们一定要密切关注所在地区的安全形势,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同时参照国内的防控经验。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境外企业面临的政治、经济、法律、社会、运营、环境等各类风险,对影响境外企业安全发展的各类情况进行评估,分级管理,建立台账,制定预案,健全机制,加强监管,努力规避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要求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把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和应对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境外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国及我省疫情防控大局提供有力支撑。周勇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境外企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持久性,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前期成果,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扎扎实实将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无论何时、何地,苏豪大家庭始终是境外员工的港湾、是同志们的坚强后盾,期待境外的同志们平安归来。

唐进充分肯定了境外员工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取得的积极成绩,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