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21日

7月20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集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纪委委员、总部及二级子公司专职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纪检人员牢记政治机关定位,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根本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勇于担当作为。

陈万宁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苏豪控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省纪委监委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抓住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四个着力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集团纪委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监督工作质效,有序开展境外腐败治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高质量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从严抓好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下半年,集团纪委要继续立足职能定位,在强化政治监督、精准有效开展专项监督、协助做好巡察监督、扎实推进境外腐败治理、严肃开展执纪问责、认真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水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各二级子公司纪委主要负责人作半年工作述职。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