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调研弘业期货公司
2021年07月21日

7月16日,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谦赴弘业期货公司调研,全面了解公司业务发展、改革创新、人才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室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周谦认真听取了弘业期货公司经营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党建引领、业务转型、团队建设、纪检监督、企业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公司下一步发展,他要求,一是在新发展征程上,弘业期货要勇挑重担,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努力为实现控股集团“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二要紧紧围绕控股集团“建设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目标,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好国内国际两种资源,有效发挥好期货市场功能;三是在金融数字化开启之际,要主动识变、勇于求变,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四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在学思悟践中践行好初心和使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