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01日

6月29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宁生一行、集团外部董事、“光荣在党50年”苏豪老党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1_副本.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立足党的百年征程新起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从百年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创集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2_副本.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作党建工作报告。会上为谢明等4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一批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调研报告获奖支部。


3_副本.jpg

优秀党员1 (2)_副本.jpg

融合二等奖 (2)_副本.jpg


会议演出以《披荆斩棘 贸易向前》《风雨兼程 金融智慧》《健康文化 服务人民》《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春蚕精神》四个篇章展开,苏豪职工用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讴歌党的百年伟业,抒发全体苏豪人对党的深情祝福。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二级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