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正喜董事长出席“丝绸苏州2021”博览会
2021年06月08日

6月4日,由中国丝绸协会、江苏省丝绸协会、苏州丝绸行业协会主办的“丝绸苏州2021”博览会开幕,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苏省丝绸协会会长王正喜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创新型探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融入时尚潮流的创意和理念,由“苏州最江南”丝绸服饰设计大赛总决赛拉开序幕。总决赛由来自全国重点高校服饰的专家和业内专业人士现场打分后,进行现场评比和颁奖,王正喜出席授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展会上,王正喜陪同国家茧丝办二级巡视员曲英、中国丝绸协会唐琳等观看了江苏丝绸行业的特色展品。听取参展企业介绍后,曲英巡视员、唐琳会长对江苏丝绸在抗击疫情、创新发展、努力走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本届展会规模庞大,展会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超过350个。来自全国主要丝绸地区的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日本、泰国、老挝等国家也派业内人士出席了展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