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6月07日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江苏省第28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集团于6月7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集团副总裁刘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安全管理部负责人、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参会。

刘长春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安全生产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各级企业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推动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三要抓住重点,全面深化安全管理工作。四要开展“四个一”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抓实干,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一失万无”的警惕,行“万无一失”的担当,为集团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