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百年奋斗创辉煌 昂首阔步新征程” ——苏豪控股集团举办2021年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总部_副本.jpg


2021年5月28日,苏豪控股集团工会联合会以“百年奋斗创辉煌 昂首阔步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来自集团总部及各二级子公司的11支代表队伍、近800名职工,在青奥文化体育公园参与了全长7.1公里的迷你马拉松项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出席活动并为开赛鸣笛发令,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集团纪委书记陈万宁、省国资委专职外部董事李结祥等领导参加活动。

周五的南京,阳光明媚,青奥文化体育公园内彩旗招展,“百年奋斗创辉煌 昂首阔步新征程”的背景板格外醒目,参加此次迷你马拉松活动的选手们将从这里出发,沿夹江岸边的健身步道,途经南京眼,最终到达鱼嘴湿地公园灯塔处。赛道上设有1个补给站为选手们解渴,同时配备医疗车随时待命。上午8:30,身着运动服的员工开始集结,9:20左右,选手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统一热身。上午9:30,随着发令枪响,竞赛组首先出发,大家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比赛气氛如火如荼;活动组成员随后出发,步履轻快、谈笑风生,沿途欣赏辽阔江景、享受晴阳暖风。


1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弘业股份魏洋洋夺得竞赛男子组第一、控股本部余超夺得竞赛女子组第一。竞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有35名运动员获得了名次,11家单位分获集体荣誉。苏豪股份、弘业股份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资产运营公司、天泓汽车集团、弘业期货、文化产业公司代表队获最佳团队奖,集团总部、投资集团、文化集团、苏纺集团、健康产业公司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


男子女子竞赛组_副本.jpg


比赛中,一个个奋力前进的身影、一个个互相鼓励的声音,让这次活动既有速度又有温度,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女子竞赛组第一名余超感慨地说:“是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取得了好成绩,感谢集团的精心组织,给了我们这次放松身心的机会”。获得男子竞赛组第一名的魏洋洋说:“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和大家一起在赛道上感受奔跑带来的快乐,感受超越自我的成功,跑出了咱们苏豪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业期货包鸣晓踌躇满志:“我这次就是冲着一等奖来的。今年我憋着一股劲儿跑,誓要把一等奖拿到手,微风拂浪堤垂柳,无一不在为我呐喊助威。”最终取得了女子竞赛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江志平同志是文化产业公司最年长的参赛人员,58岁的他坚持跑完全程,将许多年轻人都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后勤保障到位、气氛热烈。


组合_副本.jpg


在激昂振奋的《苏豪之歌》中,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由活动组委会为获奖运动员和获奖集体颁发证书、奖杯并合影留念。

本次迷你马拉松活动是苏豪控股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苏豪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激励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