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开展专题党课督导
2021年05月28日

5月26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宁生、副组长杨飞一行4人到苏豪控股集团,督导所属二级企业苏豪纺织集团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党办负责人列席督导。


3(1)_副本.jpg


专题党课前,姚蓓向指导组简要汇报了控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苏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栋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担当苏纺集团数字化转型重任”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百年党史上的十个“关键词”开篇,阐明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教科书,要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党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苏纺集团业务转型关口实际结合,通过一线充分调研,结合当前国内外贸易发展大局,有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入思考,有落实国资委数字化转型行动的实践思考,用数据说明了数字化转型是打破国有外贸发展空间限制困局的必由之路。


1(2)_副本.jpg


王宁生对苏豪控股集团、苏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继续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特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跟党走”和“办实事”这两个着力点不放松,增强跟党走的信念、突出办实事的要求。学党史是基础,悟思想是根本,办实事是重点,开新局是目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要最终体现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上。他要求苏纺集团要把牢发展基础、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乘势而上、加快转型。

苏纺集团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在宁集团本部、泓瑞公司、舒逸公司、纺研所、泓纲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