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与南部新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14日

会议_副本.jpg


5月14日下午,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与苏豪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苏豪国际广场举行。苏豪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正喜、南部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古国才出席签约仪式。控股集团总裁周勇、南部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葛敏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唐进副总裁,葛敏副主任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_副本.jpg


王正喜董事长对南部新城管委会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苏豪控股作为省属国企,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基于前期集团所属企业在高压细水雾、灯光亮化工程等重点项目上与南部新城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能与南部新城在进出口贸易、大文化、大健康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政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古国才副主任对王正喜董事长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部新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希望苏豪控股集团不断加强与南部新城在“十四五”时期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周勇总裁介绍了苏豪控股集团资产规模、主业布局、经营业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集团将与南部新城整合资源,产融结合,深度合作。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和创新科技产业领域,为南部新城打造国际时尚的文化产业集聚区,并建成一批绿色低碳示范项目,推动碳中和及国际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南京现代化都市新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葛敏副主任 介绍了南部新城的基本情况及“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苏豪控股集团的主营业务与南部新城“1+2”的产业发展体系高度契合,愿与苏豪控股集团进行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南部新城管委会相关处室、南部新城(集团)公司负责人,苏豪控股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合照_副本.jpg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